返回列表 发帖
大猪为什么想不通?

DSC_3556.jpg (94.98 KB)

DSC_3556.jpg

TOP

就因为长的酷就到处被追杀

DSC_3557.jpg (118.3 KB)

DSC_3557.jpg

TOP

我和小美人鱼报名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五月花开杭州

活动时间
5月25日周五~~~5月27日周日
活动安排
周五
晚上7点半集合出发,晚上约10点半到杭州大清谷,农家住下,吃点夜宵,自娱自乐,或休息。
周六
自由活动,或爬山,或喝茶,谈心,麻将,外拍......,傍晚开始烧烤,吃喝玩乐......
周日
睡醒后,上午10点离开,前往杨公堤畔,一绝美情调地方凹个造型,漫步西湖边,下午1点,前往花桂,午饭,休息下,下午5点离开,返回上海,约晚上8点到达上海散。
活动费用
费用AA!预算300元/1人吧。
活动说明
集体包车前往,住宿2夜农家标房(一般每间80元/夜),有独立卫生间,热水洗澡。
用餐,农家菜为主,周五夜宵,周六周日,2顿早餐,周六周日,2顿午餐。
以上是暂时的行程安排,根据大家建议完善修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回复 #451 老芒果 的帖子

我喜爱的大苹果

老芒果拍得真好,90刀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4-19 21:36 发表
花花,你们拗造形的时候,我和我外挂在观鱼的附近拍的。 稍微修了一下。
还可以看吧。


好看,梦幻的,再配点空灵的歌声,如痴如醉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P不来图片,瞎弄一气,变黑白了

P1060451.jpg-1.jpg (118.25 KB)

P1060451.jpg-1.jpg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回复 #456 大猪 的帖子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回复 #451 老芒果 的帖子

老芒果,收徒吗?我想学PS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9 23:36 发表
这些拍照过程我咋一个都没瞧见呢,奇了怪了~


因为那个时候你在杭州的另一个角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