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活~~五一先去楠溪江虐一把,看看自己莱塞不,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牯牛降一定去,占个坑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报名 抢坑 算俺一个 支持  顶 不虐不去..........  还能说什么 ?

狼MM做政委  就是用4条腿 也要去的

TOP

俺想去啊,先占个位

符合我的时间啊 就是不知道自己登的上去吗

TOP

虐的,喜欢!
不虐不女人嘛!
先占了再说,为了小宝宝也要去啊~~
有琥珀在怕嘛呀~~~把你的MM团也带出来吧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9 编辑 ]

TOP

牯牛降难度较高,各位报名要谨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09: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 ...

美女,你可以报名腐败组的,然后看看营地啦,烧饭啦,打牌啦,可以听听他们在山顶的呐喊,你是否可以接收到啊!
欢迎美女报名腐败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嘿嘿,终于出了,强烈关注下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么,我就郑重的为自己占上一个坑。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这个建议对的,小可姓张吧~我们总不能大喊”张小弟“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2 20:00 发表
这个久仰大名的活动终于出台了

去了牯牛降就不用在去看黄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