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份我休息,过来看看你们,如果少人告诉我一声,我来捧场,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51 发表
上周去过了,现在这条线很热门的,人不少于上个月的婺源!云海和梯田都还可以,但是最好不要下雨!那个瑶池不建议大家去了,很遥!也没什么看头!
南尖岩山庄的宾馆床位是80元/人,附近的农家住宿20元/人,门票30元/人,以 ...


感谢英俊的贴心小提示,呵呵

TOP

云海好漂亮!一定要去

TOP

这个云海漂亮的

TOP

看来早上一定要早早早早早早起

TOP

PP

DSC01914.jpg (192.04 KB)

DSC01914.jpg

DSC01990.jpg (168.68 KB)

DSC01990.jpg

DSC02035.jpg (196.81 KB)

DSC02035.jpg

DSC02044.jpg (173.84 KB)

DSC02044.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放点我拍的PP吧

DSC01868.jpg (191.48 KB)

DSC01868.jpg

DSC01937.jpg (189.23 KB)

DSC01937.jpg

DSC01966.jpg (173.72 KB)

DSC01966.jpg

DSC02019.jpg (166.02 KB)

DSC02019.jpg

DSC02028.jpg (182.08 KB)

DSC02028.jpg

DSC02052.jpg (176.07 KB)

DSC02052.jpg

DSC02054.jpg (190.92 KB)

DSC02054.jpg

DSC02058.jpg (185.34 KB)

DSC02058.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上周去过了,现在这条线很热门的,人不少于上个月的婺源!云海和梯田都还可以,但是最好不要下雨!那个瑶池不建议大家去了,很遥!也没什么看头!
南尖岩山庄的宾馆床位是80元/人,附近的农家住宿20元/人,门票30元/人,以上价格是趣游公布的价格!路上时间7个小时,上南尖岩前有段盘山公路蛮惊险的,下山时请提醒晕车的队员备好马甲袋!
个人建议,周六早上出发就可以了,那里的景点半个下午一个上午看一下绰绰有余!省得坐夜车了!周日早上要早起,有好PP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21:02 发表

哇哈哈哈哈,鄙视一下你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8:04 发表
怎么第一组的女孩子这么多~~~


羡慕啊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4-17 23: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