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付定金呀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下,怎么付定金呀,能用支付宝吗,呵呵。应该不可以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14:13 发表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嘻嘻,放心吧,他报名后,正好满了!所以末班车正好搭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2 14:49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

候补可以吗?有人不去,神灯我们会马上、立刻通知你的!照以前的惯例,很有可能有人不去的~放心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

TOP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感谢大家支持本次出行,现报名人数满!续报为候补!谢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参加  抢坑  还有伐???

TOP

人满了就算了。。。。下次

TOP

还能报名不?候补就只能候补了

咸菜肉丝面,报名 1名

TOP

呀,你们已经在想怎样蹂躏他拉!
狗当然坐地上,坐门口,好狗看门~~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