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脱裤拉转身就跑掉的鸵鸟兄

1.jpg (204.02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表情的鱼

照片 007.jpg (172.88 KB)

照片 007.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白孔雀

1.jpg (193.72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在这头 我在那头

1.jpg (199.27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美男

1.jpg (184.84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容易,那么多铁丝网,还能拍出这种效果,PF~

你收工,那我补充几张

1.jpg (183.48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一切皆有可能~~~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0 20:26 发表
大熊猫!!!!!!!你什么时候拍到哒??不可能!!

他是故意刺激你的...
你拍的照片也发上来呀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大熊猫!!!!!!!你什么时候拍到哒??不可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发完收功,这次玩的不错,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动物,30元的门票很值

玩好以后有这么几个想法,供朋友们借鉴:
1 大家可以多带点面包或者水果进去,喂动物吃东西是很开心的事情
2 里面饭店的菜实在难吃,请大家带好午饭进去,中午可以到草地上野餐
3 休息好进去,逛一圈下来真的蛮锻炼人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