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1 Olivia 的帖子

那......本票凑足了数也行,最低限度了

TOP

偶没信用卡的 专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9 Olivia 的帖子

你别笑,记得保管好你的信用卡,到时候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TOP

噢  原来如此噢  
你幸福嘛遍地都是,让一点也没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7 Olivia 的帖子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TOP

JOHN幸福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定要去的~~~
快乐至上!!

TOP

我还没有去过的,我今年要完成的

TOP

今天就发到这里,明天给大家看红树林的照片~~~

快乐至上!!

TOP

大东海,我的身影!!

IMG_0025.jpg (219.5 KB)

IMG_0025.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