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07 发表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恩,谢谢找到这么好听的歌曲
看好杂志,睡觉去了,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5 23:51 发表
美。。。。。。。。。。。。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TOP

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5 23:37 发表
看完了!哈灵!

谢谢谢谢!主要是封面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看好了,真不错,那个人物摄影的篇幅,哇,好美,哈哈

TOP

还没下载完,先顶~~~!
年会DV3号那天提前欣赏过了,很不错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完了!哈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TOP

年会的dv不能挑着看.郁闷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