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过三清山的照片,也有点想去的冲动。
先问一下: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
不好意思,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

TOP

帮顶
帮招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帮顶,虽然我不去,但是还是要走动走动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17 09:56 发表


完了,神自身都难保,还照顾"她"!!!实在...................


你的头像超可爱的嘛!

虽然不能去,帮大家顶顶,预祝玩得开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17 09:56 发表


完了,神自身都难保,还照顾"她"!!!实在...................

老大,这次好象我没有报名要参加啊~

TOP

碰头会通知已经贴在士兵之家,请要参加的同学关注

TOP

现在已经报名的同学包括我和一味已经有15位了,现在还剩下空位置3人,如有想去的同学请尽快报名(偷偷的透露一下,这次出行女生比男生目前多一倍,忘广大男同胞,快点来参加)

TOP

呵呵,谢谢组织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7 21:50 发表
报名了!定金碰头会来交。


OK,收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