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对酒吧很感兴趣嘛。。。

以后跟我混酒吧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叫什么酒吧 地址有伐

TOP

巨鹿路吧,那个酒吧我也从未去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哪条路 衡山路 巨鹿路

TOP

只要那天休息我就去

TOP

如果借酒吧的话,时间段肯定是中午~下午。。。晚上酒吧要营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款STYLE的酒吧,看什么片子,在哪天的哪个时段

TOP

我喜欢的,我报名。午后太阳,一杯茶,一部电影,一群朋友。享受的。。。。。。

片子嘛,灵异的,人文的,纪录片,传奇,科幻,都可以。

每次可以提名几部片子,报名参加的投票选择。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5 10:41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4 23:24 发表
酒吧我要实地去看下。。。先别定。

价钱可以先讨论,场地总是要租的。

那什么时候去那家酒吧看看吧,从没进去过,即使路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先报个名
准备在长假中还是后呢?
20RMB,可以的.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