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张是不是感觉很象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 08:40 编辑 ]

1.jpg (22.18 KB)

1.jpg

32_M3s5uQ1r6XbY.jpg (91.67 KB)

32_M3s5uQ1r6XbY.jpg

TOP

2天米有上网,又增加了20页。水啊水啊,,,,,,我忽然想起了铁哥的一句话

花花啊。。。。。。大侠也会饿死的

吃早饭去了。。。。。。。。。。铁哥,真大侠,,,,,饿了,就是饿了

TOP

那个手是铁哥的 对吧

TOP

先这么多了,睡觉去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菜泡饭--我喜欢

DSCN4995.JPG (57.99 KB)

DSCN499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上压轴菜了

DSCN4993.JPG (64.7 KB)

DSCN4993.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猜猜这是谁的手

DSCN4990.JPG (57.42 KB)

DSCN499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哈哈,又见天下粮仓。

DSCN4989.JPG (70.61 KB)

DSCN4989.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蚕豆带鱼

咸中带甜,很鲜美

DSCN4988.JPG (68.42 KB)

DSCN498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剁椒圆白菜

这个清脆爽口,酸甜味,很开胃,我也很喜欢

DSCN4987.JPG (67.8 KB)

DSCN498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