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我出差,周五的碰头会去不了了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9 发表
再帮LILY取消~~~~~她说她要出差~~~~


TOP

再帮LILY取消~~~~~她说她要出差~~~~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3:04 发表
兄弟们,我们俩退坑了哦!让给后来的大家伙,我自己想想都觉得有点伟大!
还有,我开了一个3月17日梯田!暂时没计划的捧个人场啊~~~


以后还会组织2尖的吧...~~~偶就跟着你一起伟大吧~~~~~哈哈......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33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猪宝宝,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T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小狼,JERRY,LET'S GO,GO外挂,PP,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文旦,旦外挂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晚7点,地点估计多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5 发表
我有可能要退坑哦~~抱歉~

好啊,小三。那欢迎你参加23号的那批吧:) 期待ing

TOP

我有可能要退坑哦~~抱歉~

TOP

兄弟们,我们俩退坑了哦!让给后来的大家伙,我自己想想都觉得有点伟大!
还有,我开了一个3月17日梯田!暂时没计划的捧个人场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什么时候确定碰头会时间地点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36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猪宝宝,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T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LET'S GO,GO外挂,SUSAN,PP,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文旦,旦外挂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晚7点,地点估计多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26 14:5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