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植物园不是很好玩,景色也很一般,不过里面几个小山包,有很多老杉树还行

TOP

真想的,可惜要值班啊~~~
很久没摸自己的相机了!!!
很多还不会用,真想学学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2004年3月价格是12块,现在不晓得。

TOP

植物园除了植物还有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家圣诞花的绿叶都掉了   伤心

TOP

近两日的冬日阳光使得在冬雨中孕育良久的腊梅花一夜绽放。大观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动物园等都迎来了大批赏腊梅游客。由于腊梅爱霜爱雪不爱雨,因此难得晴朗的天气使得腊梅花香气四溢,本市进入腊梅最佳观赏期。
    在连日阴雨过后,本市130多座公园和街头绿地的十万株腊梅,终于绽出星星点点的花蕾。而在上海植物园梅林,记者看到,100多株腊梅花已经有一半左右盛开,很远就能闻到香气。

    植物园专家介绍说,如果这几天气温稳定的天气再维持几天,腊梅将达到盛花期。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植物园最近是赏梅的季节!!很漂亮...

TOP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TOP

多谢老板夫妇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啊.
偶一定誓死保卫自己的机器,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相机的带相机
没相机的带零食
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和美食
(如果太阳不错,风不大的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