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7 发表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个么最好做只巧克力额哨子,让我含勒海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2 发表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给我一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Alan争点气,发挥你的余热做点贡献不是很积德的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读,谢谢山羊大哥又把我们拉回了正道。


不过在-10度的环境下,大家尽情混账吧。MM们一点都不用担心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按照Lily的理论,我和你的眼神都不属于安全地。 (拉个垫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