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23:48 发表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在一个大房子里看录像,呵呵,那感觉真好。

TOP

DVD机器我有,国产的,强纠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59 发表
这个,我没有啊.


我也没有。。。

刚才忘说了一个东西,DVD机器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我没有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43 发表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08:43 发表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欢迎楼主加入驴友中的碟友。

PS:除了楼主的动画片,其他俺都收了洗,洗了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不客气。偶也是YY的一员么,虽然至今都未参加过任何的集体自谑活动。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1 发表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TOP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