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09:57 发表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是哦,我们这么多男方家属都来了

花花,旺姐,住义乌的人员数目定好后,告诉我一下,我好去定房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对了,偶出去一个人住的,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谢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TOP

言归正传吧,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佛曰:不可说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 :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不会就是她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20:47 发表


啊,旺才,在上海也摆一下啊



对的对的,上海也要摆的,至少齐云山第二批的人都要来参加的

到底女主角是谁啦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6:26 发表

不行,花花,得把女主角告诉我们!
太神奇了!
还有一段时间呢,会让人好奇的睡不着觉的!


啊,旺才,在上海也摆一下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我们要送礼物吗?还是白吃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