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8 22:19 发表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 ...


偶虽然也怕上火,但还是喜欢厚味,川菜、贵州菜、湘菜偶最喜欢,地方无所谓~~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7 00:48 发表


yaphone你又到外地去玩啦~~~开心的嘛!



玩到3号 就一个人独自深圳去了一趟,看到了好多花花草草的,很是美丽啊!结果走错地方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9 08:56 发表
午夜 晴
      楼主正坐在哪里自我膨胀
      突然间 他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听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


I 服了 U,大叫一声:鬼啊~~ 毛毛跑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就是神经病加自恋狂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沙发到手,跑客户去了,大家88
我要做俘虏

TOP

美国知名主持人林克莱特一天访问一名小朋友,问他说:你长大后,想要当甚么呀?
小朋友天真的回答:嗯....我要当飞机的驾驶员 !!
林克莱特接着问:如果有一天..你的飞机飞到太平洋上空所有引擎都熄火了..你会怎么办
小朋友想了想:我会先告诉坐在飞机上的人绑好安全带...然后我挂上我的降落伞跳出去...
当在现场的观众笑的东倒西歪时...
林克莱特继续着注视这孩子...想看他是不是自作聪明的家伙
没想到...接着孩子的两行热泪夺眶而出...这才使的林克莱特发觉这孩子的悲悯之情远非笔墨所能形容.... 于是林克莱特问他说..为甚么要这么做...?
小孩的答案透露出一个孩子真挚的想法:我要去坐沙发...我要去坐沙发
我要做俘虏

TOP

午夜 晴
      楼主正坐在哪里自我膨胀
      突然间 他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听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这是一种感觉 多年来被砖拍过 所训练出的特殊警觉
      黑衣人
      “你来了?”
      “我来了?”
      
      “你为什么来?”
      “我来了”
      “你非来不可?”
      “我已经来了”
      
      黑衣人转过身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啪!!~~~
      
      楼主倒下了 头上压着一板砖
      
      没有人看到是谁出手
      没有人知道是谁出手
      
      是黑衣人么?
      没有人知道
      
      楼主拼尽全力用手指蘸着鲜血在地上写下 “拍我的人是.......”
      
      可是他已经用尽所有力气了
      风吹过
      夜更深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厉害的,看得眼都酸了。还是看完了,不过很伤心没钱买单反。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当我微笑时,我的笑容充满了诗人般放荡不羁的气质,在这放荡不羁的背后流露着的却是细腻而温暖的情感。当我沉默时,仰首便仿佛唱诗班纯洁的翩翩少女,垂首则像深刻而高雅的贵族。是的,我便是这样一个将各种仿佛不可调和的特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的男子。
我要做俘虏

TOP

机器加能力,决定了照片的质量!一米我加好你了,哪天遇到记得传照片给偶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