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5 15:59 发表
我也想去,可以带小朋友吗?

宝贝带上就怕舟车劳顿的,她会吃不消的~~你说呢。

TOP

不晓得,没去过,你可以问问猫咪嘛……散散漫漫玩玩~冬天嘛

TOP

不会又和括苍山一样吧?

TOP

能确定下来留言哦,我将在13、14日前按定金交纳情况买火车票,也可以先通知我,年会若来当面交给我。
定金100,可以快递过来给我,松江区 东部开发区荣乐东路588号,邮编201600  朱筱溪  13818307917

TOP

回复 #13 陨冰雪青 的帖子

坐火车你不能带小朋友的,折腾的.还是坐的那种.

TOP

我也想去,可以带小朋友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呵呵,好久没有出门了,有兴趣的.

TOP

这地方我去过,没难度的。而且不需要带装备,很适合初级mm们去。

TOP

哦~~~~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