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还有起司蛋糕吃,真不错啊!

TOP

对讲机,国产的泉盛还是不错的。
可以选择泉盛的美洲豹,大金刚,亚洲龙。
买的时候一般配置,一机身,一电板,一充电器,一耳机,建议你再配2块电板,这样应付一天绝对是没问题的。
美洲豹目前价格,280元左右一只
大金刚目前价格,250元左右一只
亚洲龙目前价格,250元左右一只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6 08:56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嗨, 花花, 能不能推荐一款对讲机。 谢谢了。

TOP

通报一下今天的碰头会情况:
已交订金的有(21人):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13):玛达米、简单就好、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陨冰雪青、小美人鱼、解决、哈哈、NOLA、NOLA友、OLIVE友、
以下的同学请尽快与我联系(截至日期为本周六(2007年4月7日)):兰儿、PINKMAOMAO、TOM.WANG,否则我们将不再为各位安排住宿和包车事宜。当然如果同学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杭州和我们汇合,参加我们的活动!!

我的联系方式:johnriver88@hotmail.com or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6 13:07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偶不去的,就让盖子和花花睡吧

TOP

那让花花和匹诺曹配对!!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4-5 06:44 发表
不好意思。我也退坑了,我和外挂都不去了

有人说我打呼噜,怕影响大家




上次是和我睡的,呼噜是厉害的,不过比花花好多了,呵呵

TOP

占坑,但是今天要加班,哪能办啊,叫庐山代我吧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4-5 06:44 发表
不好意思。我也退坑了,我和外挂都不去了

有人说我打呼噜,怕影响大家


再找个打呼噜的同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批诺曹哥哥人还是很不错的啊,一个人睡一间不就好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