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零下两度,穿裙子不怕冷?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28 02:42 发表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穿皮的冲锋衣,哈哈!

TOP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7 发表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我们也和JOHN 一样好了

TOP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1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花花*2,DF, 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2,了了*2,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4,薰衣草,随风漂泊    共计33人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6 18:37 发表


那么多大叔大姐在..你还怕饿死啊....

再说了,还有O姐姐在呢..哈撒...


问问不可以啊~~~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