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我没拍的好看嘛
我来贡献几张

IMG_0882.jpg (81.96 KB)

IMG_0882.jpg

TOP

灵额,好想从山上直接往水里跳,在夏天,那个叫爽啊~

TOP

我抱排球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1 23:49 发表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有救生圈伐拉



那就抱个篮球吧!!
还可以玩!!嘿嘿...

TOP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有救生圈伐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0 发表
恩,就是的,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先问下,有人会操纵伐?


海上没有红绿灯,问题不大
我比较关心谁会游泳

TOP

恩,就是的,我们自己来开船好了,先问下,有人会操纵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去的话,不用他陪,帮我们联系下就OK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对吧!


我有个同学是福建东山岛的,他说他家有渔船的,可以出海~~就是他现在在石家庄工作,陪我们的可能性不大~

TOP

我跟着山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