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海上明月</i> 于 2006-12-18 22:15 发表<br />
不光拍的好!还做的好!拍MM不认真不行!没灵感不行!不P就更不行!安就不会P!5D要多P吗?顶个日本MM(基本没P过),PP看会是什么效果啊!
<br />
-----------------------------------------------------------------

各位高手能帮忙PS下吗?想学习下啊!安拍的不行,PS更是一窍不通!!!学习学习再学习!!!

TOP

大雁拍的真好!很有味道!

不光拍的好!还做的好!拍MM不认真不行!没灵感不行!不P就更不行!安就不会P!5D要多P吗?顶个日本MM(基本没P过),PP看会是什么效果啊!

1.jpg (163.29 KB)

1.jpg

TOP

下次跟着大雁走啦!真喜欢那组黑白的照片!
只是我没有那种专业技巧,没法表现出那种挣脱、高压的感觉,摄影师辛苦啦!谢谢(热烈盈眶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灵!!羡慕煞!!5D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灵的照片

TOP

有内涵,高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恩……这个现代感的地方,怎么没见到过呢

TOP

雁版拍的就是不一样啊,喜欢

TOP

喘口气。。。 好像有些发重了。。。

_MG_3877 拷贝.jpg (106.31 KB)

21

_MG_3877 拷贝.jpg

_MG_3879 拷贝.jpg (106.21 KB)

22

_MG_3879 拷贝.jpg

_MG_3887 拷贝.jpg (103.06 KB)

23

_MG_3887 拷贝.jpg

_MG_3893 拷贝.jpg (106.64 KB)

24

_MG_3893 拷贝.jpg

_MG_3894 拷贝.jpg (103.8 KB)

25

_MG_3894 拷贝.jpg

_MG_3900 拷贝.jpg (201.93 KB)

26

_MG_3900 拷贝.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