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磨皮厉害!

洋娃娃。。。。。

TOP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0 10:00 编辑 ]

DSCF3698-2_aqVBaPbBxRyX.jpg (97.17 KB)

DSCF3698-2_aqVBaPbBxRyX.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同感!!!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终于搞清楚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独家!!--两年前大学刚刚毕业的小鞋子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TOP

是不锈。。。不是不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这个。。。啊哈哈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9 15: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9 13:02 发表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