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港就两天时间哪来得及去那么多地方,做梦吧。光一个维罗利亚山顶么就有得好消耗半天咧。

还不如直接在市井地里逛逛走走,不设具体行程走到哪是哪来得舒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香港半岛的老城区,十月围城的气息啊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5:45

么问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外,新葡京一定要晚上去,最好是21:00以后,那氛围啊,真他妈的让人血脉贲张,俄罗斯妞的钢管舞真给力,我总担心她们的小丁字裤移位走光。。。。。。

TOP

香港就两天时间哪来得及去那么多地方,做梦吧。光一个维罗利亚山顶么就有得好消耗半天咧。

还不如直接在市井地里逛逛走走,不设具体行程走到哪是哪来得舒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香港半岛的老城区,十月围城的气息啊。。。。。。

另,方便的话帮我带两瓶LOREAL 欧莱雅双效紧致修护眼霜,基本上每一家莎莎或卓悦都有售,价格大概在70--90港币左右吧,看你方便为止,如果带货已经超过5000,行李已超重,那就不用了。
哦,俺要滴的东西图片是这样滴:http://www.no5.com.cn/goods/15998.html

TOP

广州住宿敲定 for fre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情况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小时前
河南回来买票
波波最好先去买好 我还没定下来是否直接回上海~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情况呢?

TOP

现在就一住宿预订和回程票问题了
周一经过火车站的 看看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波波进,首页~!
mindy 发表于 2010-12-25 15:32

行程安排挺好的,辛苦mindy了

TOP

亮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3:51

听上去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