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赶时间基本就能省钱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省钱很简单,背包客+徒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准备结帐

TOP

唉,我喜欢FB。吃好住好玩好

TOP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37

穷人唯一的乐趣,所谓:穷开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那个,捏们有我狠伐?踹着7.5马币在吉隆坡转了1天半~~~最后还余了1块多下来~~~

2.1地铁票
1.5 罗汉果茶
2 印度飞饼

TOP

其实在CAMBODIA想要省钱还比较容易,
比如住电扇的房间,外圈也坐TUKTUK,找人拚车,只吃大排挡,长途车不坐MEKONG EXPRESS坐6刀的,去BATTAMBANG船票21刀8小时,大巴4元4小时,ETC。
不过去ANGKOR WAT还是想要FB一些,呵呵

TOP

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怎么变成比价贴了?我选择性只看贵的,心里平衡一点,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去的吴哥窟+吉隆坡+停泊岛+马六甲,总共半个月,总开销6000不到(含购买纪念品),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是不是更便宜?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8 09:20

靠,算你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