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 na shi wo xia ni de
if i send DL to you, u and me will be caught by police really, trust me
but you never worried about this before, i feel failing
Nepal post may be very slowly, i don't know,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31 20:23


同期有张HK的我也没收到,正在郁闷中呢~~~

TOP

ls, na shi wo xia ni de
if i send DL to you, u and me will be caught by police really, trust me
but you never worried about this before, i feel failing
Nepal post may be very slowly, i don't know, maybe will missed
i will send you in India too, hope this time will not too slow or miss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传说中申申寄的小达的明信片还是没收到,不是被敏感词了吧~~~

TOP

领导给Mindy小满的明信片到了,柬埔寨的,请速来领
自己的贴子找不到了,借lz的楼用下~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到印度了!!!
那烂陀寺去了吗?
yyHike 发表于 2011-1-28 21:17



这个寺庙是不是唐僧去的那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印度了!!!
那烂陀寺去了吗?

TOP

我对你的朝佛历程很敢兴趣。

我原来同事去印度出差,回来跟我猛慨叹,那么大的孟买,只有一家KFC~~~

不过说那里的人真的很平和,很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7 16:34


那RAJ的青少年时代都是怎么过的?

TOP

多谢轻舟姐,多谢各位,那我再研究下。豆瓣已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开心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我给一个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国人发了邮件,不知道他能不能回复。有消息我马上告诉你。
你能上豆瓣吗?
http://www.douban.com/people/16870323/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