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不是孩他妈   的儿子,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实在可惜啊。
话说我们这次三清山也有个小伙子,在爬山的时候要一个人走,结果天黑以后差不多一小时都没见人影,打电话没接,后来知道是没带,急死人了,差点就发动全队男生去搜人了,还好安全回来了,靠着月光和相机的亮光。
所以出去玩,千万不能好胜逞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骂人是不对滴.8过这些小赤佬该!

TOP

难般我想写日志了结果又是来骂人!对的就是那18个戆逼样子!
2010-12-13 19:13:17

但是呢,我又不高兴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写……个么写日志也就是我排泄情绪的一个方式呀(是不是应该叫做发泄啊个有撒区别啦),我就把前面在微博上发的火再搬过来一下,以表示吾不会收回这些话!个么当然也会因此而显得语无伦次……话说我语无伦次也很久了。


新闻里在说一位廿四岁民警在搜救十八个复旦学生坠崖而死的事。
我想说,不自量力去征服你妈个错比的大自然!就是你们这种戆逼戆卵害死人!当自己什么东西啊,没本事对自己负责你们就连人民公园都没资格去!死在不允许进入的未开发区就是你们活该!爹妈不教不管,你们就疯玩掉人家孩子的一条命。
有人生没人养的货,拿什么赔啊!这帮人应该死在山里烂在山里。这是活该。读书读进屁眼里了,看什么规矩都是废话,自己对自己不负责,却要别人拿命来买单!这跟为保护他们而(惨)死的人的工作身份没关系的。
廿四岁的小警察的脑袋都包起来了估计已经摔得没法看了。就为了保护他们。
搜救是警察的工作,工作当中死掉了这是一回事,但救什么人而死是另外一回事。
这是一个封闭起来的、不允许进入的未开发区域,这帮戆逼戆卵就是自己找死擅自闯进去的!而且什么准备都没做好,衣服单薄,各种求生用具都不带齐,路线也不熟。伉俪说,妈逼手电筒不带,手机倒知道带的啊,册那倒是一路想着万一有事情反正会有人来救你们的啊。
人家规定不许进入的区域,你只要擅自进去了,就表示“死了算我自己输,不用你们揩屁股”。但是结果呢!册那。
乃么这件事情出来了,搞不好还会导致对其他大学生的外出实行限制,个么那些准备齐全、打算去安全的旅行目的地却被这帮戆逼样子拖累了的正常大学生们因为这件事情而责怪他们吧,册那不能让他们就这样混过去啊。
什么后悔啊难过啊都是嘴上说说的,不出点血他们是不会痛的。但是我估计他们不用受到任何处罚的,顶多是擅自闯入不允许进入的风景区罚个款吧。妈的就算是一辈子惦记着自己闯的祸又怎样?这算什么代价?这代价能赔得起人家家里的一个孩子吗?这种愚蠢的事情跟年纪也没关系的!这就是愚蠢加自私。
不要跟我说什么人家还是学生来年纪还小来对他们能不能嘴下留情啊,册那没有这种事情的,已经有民事行为能力了好伐,如果是有爷娘管教的话就算小学生也不应该做这种事情的!
妈逼新闻里已经说丫们情绪稳定了。稳定你妈逼。人家死得多惨啊册那。他们还说想为死掉的民警做点什么,我就想问问,让你们一家出五万你们肯伐啦,就让你们用最简单最实惠的方式来赔偿一下你们肯伐啦,册那,对自己都不负责的人,还肯花钱对别人负责的啊。你们谁相信啦。
哦哦哦哦我可真的是逻辑哈差呀。
个么就个能!

http://www.douban.com/note/11977910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