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4

qq还有一点恶心的是:强制升级。不升级不给你用。也就是说,就算你知道下一个升级包仅仅是升级广告,但是你也没办法。
而且其他的绝大多数软件,用户都有选择升级和不升级的权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我用chrome,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干净快捷,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1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据说根本原因在于,腾讯将要推出qq杀毒,这直接威胁到360的生存
所以这次360卖力痛击qq
未来如何,师母已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cn谈隐私,就是个笑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一些微博摘录:
  
      机锋:【iPad版】亲爱的IPAD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你停止使用惠普、联想、三星、东芝等平板电脑之前,我们决定在售卖给你的IPAD上设置您本人的黑白照片做为桌面背景。

@阿良哥哥:腾讯逼迫人们卸载360,如果360成功倒台,腾讯下一步计划:卸搜狗,改用QQ输入法,不然不让你用QQ;卸旺旺,不用淘宝,改用拍拍,不然不让你用QQ;卸千千静听KUGOU,用QQ音乐,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支付宝,改用财付通,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人民币,改用Q币,不然不让你用QQ.   

昨天还有电力公司与自来水公司版本等~

TOP

浏览器我还是喜欢用Firefox的了,chrome偶尔用用,不过也许等我手机升级到2.2会用chrome多点,因为chrome支持将网页内容push到手机,这个蛮实用的了。
不过相对而言,Firefox的插件让人满意,想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插件扩展成功,界面也比chrome有爱点,个人看法。
同步、翻墙、微博、ftp、httpwatch,对Firefox很满意,速度也很快
qq我已经忘记密码了,也没打算再次取回了,腾讯的产品与我无关,360也同样,我都不用的

TOP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