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4
TOP
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我用chrome,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干净快捷,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