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更关心wordpress好用否~
space其实最初还是满好用的,还有live writer
自打弃用以后我再也没找到更合心意用来顺手的blo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8 13:46


俺觉得还是用新浪吧,毕竟速度快点,国外的哪天就GFW了,wordpress我早上上了一下,很慢
开心网好久不上了~本来觉得它1G网盘还行,现在发现用u115更方便点,容量也大的多

TOP

式微式微,胡不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回去看看,变成什么样子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QQ.... 一年大概只登陆2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更关心wordpress好用否~
space其实最初还是满好用的,还有live writer
自打弃用以后我再也没找到更合心意用来顺手的blo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8 13:46


我觉得开心网挺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TOP

我更关心wordpress好用否~
space其实最初还是满好用的,还有live writer
自打弃用以后我再也没找到更合心意用来顺手的blo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会有一天msn也不能用吧?
msn只要可以就一定要登陆……
虽然通常是隐身不说话,但不登陆就觉得有一天什么事情没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是第一批space用户,也是最早放弃space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样啊
一共有3个space,两个是只有自己可见
虽然都很久不用了,但要搬家还是有点舍不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