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0:13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白露凋花花不残—— 143180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0:54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厦大,是冲着传说中的“花园”学校+芙蓉餐厅去的~ 可能是台风刚过吧 沿途所至都是乱糟糟的~ 不过厦大的食堂真的很赞 厦大的学生真的真的很大方 143123 143124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4:13
灯光关系吧 手机拍得不清楚 凑合看个大概吧 还是建议去实地看一看的~ 玉石刻字 143136 喜欢上头台风的图案哈哈 真应景啊~ 143137 和上博陕博见着的骆驼还真不一样~ 143138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5:06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轻舟 发表于 2010-9-26 23:15
敢问,这个是什么衣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5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