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现在外面买的很多蓝山豆都是从牙买加蓝山上海拔800~1500米的豆引种到低海拔的品种,不是很纯,上海的真正蓝山数量很少很少,现在巴西也开始引种蓝山豆了,感觉还不错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0:40 发表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原来“蓝山”是极品啊

TOP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7:41 发表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你只煮给山羊大哥一个人吗?

TOP

要是煮真的蓝山咖啡,我Olivia以后就狂顶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请客喝你名字的咖啡

TOP

恭喜啊,估计也是强人,幽游人丁越来越旺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3:16 发表
你骂过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啊,晕哦

嗯,我喜欢的这样的难得糊涂!!被俺妹妹骂要感到幸福才对!!!
偶妹妹对看不顺眼的人是不会骂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1:26 发表
恭喜一下 红包拿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