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2 21:45 发表
不好意思,这两天比较忙一直没上来。现在我给大家讲个大象鼻子的故事。我们去龙王山的路上,一个男孩子(简称sd)神情暧昧的在给一个女孩子(简称hy)讲蜡笔小新的故事,讲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时,hy问 ...

神灯偶要向你道歉,事后她们跟我说,才知道我说错话了,对不起奥!!
臭老谢,表威胁我,我还就不撤照片了呢!!看你怎么办!!!我的照片绝对比你的故事经典!!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3 08:55 发表
老谢这笑话,正经的人是不会笑的,比如我。。。

看到伐??月光说的是大实话,明显老谢自己思想不好,不正经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2 22:41 发表
我敢说hary一个星期不敢冒泡吼吼

我有什么不敢来的啦,前两天忙,今天来了,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2 21:45 发表
不好意思,这两天比较忙一直没上来。现在我给大家讲个大象鼻子的故事。我们去龙王山的路上,一个男孩子(简称sd)神情暧昧的在给一个女孩子(简称hy)讲蜡笔小新的故事,讲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时,hy问 ...

总归要MARK一下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再顶一把,谁还有照片或者爆料的,都上来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老谢这笑话,正经的人是不会笑的,比如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2 21:45 发表
不好意思,这两天比较忙一直没上来。现在我给大家讲个大象鼻子的故事。我们去龙王山的路上,一个男孩子(简称sd)神情暧昧的在给一个女孩子(简称hy)讲蜡笔小新的故事,讲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时,hy问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人多力量大啊,都造了这么高的楼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2 22:41 发表
我敢说hary一个星期不敢冒泡吼吼

这是为的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35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我敢说hary一个星期不敢冒泡吼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