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TOP
有时间要去屏南看看 过了雨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6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2: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门神很不错比双枝庙的还要好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23:02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有那么多好看的藻井啊,看的人晕眩! 那些乡村也不错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39
很不错 雨意 发表于 2010-6-22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