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觉得阿根廷ms不如英格兰吧,场面和效率上都差的多了,尤其是肥马比卡佩罗差很多,同样的防守差劲,起码英格兰的阵地进攻有组织的多了

TOP

遇到德国队,阿根廷怎么变得和英格兰一样了
进攻毫无方法,后防惨不忍睹,给德国那么轻易的过人进球,都没有有效的围堵
看看人家是怎么防梅西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贝利的乌鸦嘴真TMD的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上帝能借马肥一次手
就能让他挥第二次手~
mindy 发表于 2010-7-3 00:28

他挥手拜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请一个帅点的主教练在世界杯上很重要,巴西和阿根廷的教训啊

TOP

嗯,圆满了~

TOP

哎,阿根廷果然为他糟糕的防守付出了代价啊
进攻方面也没有有效的组织
足球还是团体运动,德国队很好的说明了这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巴西荷兰这么一弄,贝利更是变神一样的人物了,不知道盘怎么样,如果有前一天贝利预测巴西荷兰这比赛的影响在,那么应该许多人会买阿根廷,那么庄如果做球弄掉阿根廷的话估计能赚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巴西荷兰一战,尤文仅剩的存货是亮点,一助攻一乌龙一红牌,哈嗲~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3 21:17

总结的精辟啊
帮友弄瞎嘲,哈哈

TOP

巴西荷兰一战,尤文仅剩的存货成为了亮点,一助攻一乌龙一红牌,哈嗲~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