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拖来的,以后一起玩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欢迎,他是我朋友,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呵呵,我和他是自残疾分子

TOP

FB,极度FB,哎,想ZN,没那体力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原帖由 Doney 于 2006-11-27 22:00 发表
有酒无肉,不爽

你带酒,我带肉


太好了,我不用带酒和肉了,嘿嘿,吃白食!欢迎一记,不知道这个是FB份子还是ZN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寒一个。

怎么感觉倒退到原始社会啦~!!!!!!!

我出去看看,是不是走错门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不用带肉了,你我身上有.想吃了就割一块下酒

TOP

有酒无肉,不爽

你带酒,我带肉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那天山上喝酒



我请

TOP



多谢捧场~改天喝茶


















你请~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