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灵动,心动!

TOP

参加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2 发表

你在说我嘛~~~

9494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6-11-28 14:52 发表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他是我同事,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特别是他那个1.6w的相机,拿在手里还不太会使!要来请教各位高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8 10:53 发表
我们有化妆师的

你在说我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时间的话来参观学习一下

TOP

离我家很近哦 赏花,看美女,不错哦,一定带上偶的消费级相机,拍拍花絮。有时间一定过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TOP

我们有化妆师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定会多鼓动黑色168等参加,多带些专业器材,专业人士,哈苏最最好是要带来.再带上反光板,三角架等.就请问模特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有否专业化妆师还是自己化好过来?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