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好跪求G老板的msn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今日上证百点长阴,上周我已经做出预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不知道啊,目前的二套界定不是只要之前曾经贷过款,不管卖掉与否还清与否,都算二套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04


你应该没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4-18 22:06

那是我爸妈的,不是我的房子

TOP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终于盼到可以公积金贷个小款,买个小房,自己一个人住的好日子了,唉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量横盘。
但随着我预测的后续两个重拳出来,一级市场也就是开发商会率先看懂,新盘降价带动呆头呆脑的2手炒家下决心。
再过一个季度,3个月后,楼价开始向下20%。

孤烟,相信我,等三个月。不跌的话我支持你高位接盘。我和你一起高位接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