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04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4-18 22:06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