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吾作孽啊,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 话说,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 8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4 14:10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弄这么早就定啊?忒早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48
扬扬 当前离线
班长
敢问大师您接下来几个月什么打算啊~~~ 7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54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