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降价的余地伐? 92# 野骆驼

TOP

吾作孽啊,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
话说,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 8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4 14:10

在十一期间来回700多是正常的价格。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吾作孽啊,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
话说,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 89# 秋之私语

TOP

弄这么早就定啊?忒早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7

看来妹妹比较急,早定早安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48


弄这么早就定啊?忒早了吧~~~

TOP

据说今年不虐,无很是长草昂~~~~~~~~

TOP

敢问大师您接下来几个月什么打算啊~~~ 7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54

她说她要闭关,要消停,要低调。。。
侬也跟我们一起去龙王山吧,把她一起捎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敢问大师您接下来几个月什么打算啊~~~ 79# 秋之私语

TOP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TOP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22:46

时间还早呢,还会有新的十一活动计划陆续推出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