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生手上那个~~好想抱抱
macy 发表于 2010-3-15 11:23


哈哈,这张很温馨吧。。。
DSCF1096.jpg

小貂
DSCF1103.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好象也有富士 的,咱玩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5 08:27


要看富士的人像相关的功能,有可能是肖像,有可能是美肌,一个个用过来总能找到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神兽好可怜,被众人卡油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4 22:22


蛮好了,瞧瞧这个。。。

DSCF1122.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萌的来~~~下次让姐过来捏一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4 21:51


咳咳。。。只可远瞻不可亵玩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书生手上那个~~好想抱抱

TOP

我好象也有富士 的,咱玩啊

TOP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18:03


神兽好可怜,被众人卡油

TOP

吾家雷雷也出场啦~~~好拉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4 21:56


塞勒包里,头露在外面……走路上甚似拉风

这样萌萌去东北,雷雷去宠物展,也算两只都出过门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观望了一下,这次宠物展草泥马只有萌萌,所以我今天出门带了雷雷,话说雷雷还没有出过门呢。。。

草泥马的毛真叫一个软阿,可惜5哪能挤也挤不到它脸旁边,实在人太多,无时无刻不在聚集人群,大多数人到了附近就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4 17:44


吾家雷雷也出场啦~~~好拉轰啊~~~

TOP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萌的来~~~下次让姐过来捏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