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没有逃票线路啊~~~还有上次那个水月观音可以去看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28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行程: 3.26日晚8点动车到杭州,宿榆园青旅。 3.27日 8:30毅行,下午4点到虎跑结束,不毅行的自由活动。 3.28日,太子湾赏郁金香。 参加人员: garret×2,hunter×2,黑子,私语,满天星,雨意×5,泰山石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09:4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一直没觉得公园卡有用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01
刚电话咨询过杭州公园年卡事宜 现仅接受上海和杭州市区市民办理公园卡 要办理的同学带上一寸照片至南山路61号 有旧卡的同学带上旧卡可以直接充值~ mindy 发表于 2010-3-24 09:57
同学们注意了,由于遭遇踏春大军,周日回来只买到了14:55的票,再晚的几个班次都没有票。 敬请谅解。 雨意 发表于 2010-3-24 09:49
个么就周日下午去~ mindy 发表于 2010-3-24 08:57
原来弄没吃过白鹿啊,早知道上次去吃的时候就拍彩信诱惑你了~~ 不过我觉得一般,没外婆家好吃 那个招牌的蛋黄子排,我觉得不够嫩 不过人是很多~~早点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4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