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1

哈哈,偶其实早就总结过了,男人要努力工作,没成家的要挣钱成家,成家了的要挣钱养家糊口。
女人嘛,没有负担,怎么爽怎么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哦耶!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4 20:51

恭喜孤烟,终于遂了吴哥窟的愿,居然有11天时间,奢侈啊,全都泡在吴哥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21:07

汗,其实并没有想那么虐,只是因为想省两个机票钱,还有假期能凑得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7:43

呵呵,你可以的,要不然怎么称为fb达人呢。
不过偶对于吃和住不感兴趣,吃方面,吃得惯最重要,至于吃山珍海味,坦率地讲,偶没觉得比家常菜好吃多少,而且让我住5星级宾馆简直是浪费,因为我不会觉得比住青旅享受多少,但是如果风景好,或者这个地方有味道,那才让我享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啥情况啥时候

TOP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哦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今天已经定好了6-29飞吉隆坡30飞暹粒,7月11返的亚航。
含税含15kg行李,大概1850好像,还差一个暹粒回吉隆坡的没定。
初步行程先吴哥窟然后停泊岛然后马六甲最后吉隆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每次亚航促销,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6:37


我每年都是从希望到失望了,今年第一次订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