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北已成
大马下月
心系缅甸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2-22 08:45


这个看来我只能排到明年了

TOP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TOP

游记发了,照片还没弄,这次虐死了。什么都虐。你的长线虽然眼馋,但是没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被我预订了~~
默默 发表于 2010-2-22 10:00

it‘s my honor~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牛回来了?咋不发游记照片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被监管了~

TOP

中间那个可以一起去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9:40

你被我预订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下岗女工们昨天就想好了,如果三月空着就再出门一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08:07


工作也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吧

TOP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2-22 08:45


加油呀
我已经争取了若干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