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DSC_1541.jpg (154.91 KB)
下载次数:7
2010-2-26 16:54
DSC_1539.jpg (141.44 KB)
下载次数:9
DSC_1533.jpg (89.7 KB)
DSC_1531.jpg (99.86 KB)
下载次数:12
DSC_1530.jpg (115.54 KB)
下载次数:1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怎么没见照片? 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2:02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上一张北大滴,上班走人——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5
晚上可能发不了PP,现在发掉点吧~ 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到了影院 ...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