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尔,偶尔,也有小帅哥可以养眼~~~虽然不是我的style.

DSC_0236.jpg

TOP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6

挺像的~
想到冯远征就想到了《百花深处》
小心别碎了,前清哒。。。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他们似乎是个业余社团,下午2点开始演出~~~长得有喜感的中老年演员居多~~~

DSC_0230.jpg (125.58 KB)

DSC_0230.jpg

DSC_0244.jpg (107.52 KB)

DSC_0244.jpg

TOP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事情~~~

中年版冯远征~~~

DSC_0234.jpg

TOP

吾们很惊喜的发现,丰裕生煎的馄饨不好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你们不能如此亏待自己啊。

TOP

等楼上回来再找个借口出去吃一顿。你不来打牌之后,晚饭就一直囫囵了

TOP

荒废了很久了~~~挖出来先~~~你家NELL姐姐去洛阳看牡丹去了,至今未归~~~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23:52
我在回家的路上。

TOP

弄又去广州出差啦?

TOP

吾花了3个小时还是没把上下九步行街那一带兜过瘾...
伍湛记的粥绝对赞一个!!!
很喜欢广州的绿化环境,到处都是绿树,还有颜色繁多的花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