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窑口
话说,女子不得入内~

C360_2010-11-13 15-54-19.jpg (126.65 KB)

C360_2010-11-13 15-54-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窑小景——by camera360 黑白

C360_2010-11-13 15-53-04.jpg (148.76 KB)

C360_2010-11-13 15-53-04.jpg

C360_2010-11-13 15-54-04.jpg (120.66 KB)

C360_2010-11-13 15-54-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窑小景——by camera360 移轴

C360_2010-11-13 15-51-11.jpg (131.21 KB)

C360_2010-11-13 15-51-11.jpg

C360_2010-11-13 15-51-34.jpg (128.23 KB)

C360_2010-11-13 15-51-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来天气不好 昨天还阴有小雨来着 二来若非360拍照的软件 仅凭G2是弱很多的 尤其喜欢黑白 感觉直接反转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手机效果不错啊

TOP

朦胧

TOP

想贴完的 可实在是累了 明天再贴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代古龙窑 宜兴——

C360_2010-11-13 15-46-08.jpg (107.49 KB)

C360_2010-11-13 15-46-08.jpg

C360_2010-11-13 15-47-15.jpg (121.06 KB)

C360_2010-11-13 15-47-15.jpg

C360_2010-11-13 16-57-17.jpg (115.79 KB)

C360_2010-11-13 16-57-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以上嘎许多 都是非重点 纯粹想把龙窑贴在翻页 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试图调戏狗狗 哦 未果。。。

C360_2010-11-13 18-42-19.jpg (132.47 KB)

C360_2010-11-13 18-42-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