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D,难道他们不发短信啊?想怎么发就怎么发,单发群发组发,不过系统自带的短信程序只能单发,用HANDCENT SMS等很多软件可以支持群发等,另外还有一堆的短信工具,菜市场上估计有百十来个短信增强软件,很多软件还支持将内容用短信或者邮件发送,例如浏览器可以发送链接,有个叫做hi-hiker的软件还可以在你旅行的时候将你的tracking信息用短信分享给别人
AD上有91看书,91助手,91桌面等,不过我都没兴趣的了,看书我用ireader,同步我有google或者HTC SYNC,桌面用HTC自带的SENSE,91的发展方向是社区,我不喜欢,我喜欢单纯点的软件,不过91桌面国外评价很高,大概是国内最知名的AD软件了
WM在7出来前很难混的~

TOP

usb接口?耳机孔貌似和wm还是塞班没关系吧?市面流行3.5寸的,你弄个2.5寸的痛苦死了,我的就是2.5寸的,去百脑汇买了两个2.5到3.5的转接线,结果都不好用,搞得我不得不放点音乐非得接个蓝牙。

屏幕不是单纯追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5 13:19


我等iPad,还是iSlate
反正上网的话还是要尺寸大

TOP

其实wm的手机配上个pc版91手机助手,你会发觉真的不是一般的爽。用过你就知道了,多说无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塞班的内存管理和wm不一样的 wm256m都开不了几个程序
耳机问题wm也不好 usb接口
屏幕不谈 4.3也不是最大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5 12:28

usb接口?耳机孔貌似和wm还是塞班没关系吧?市面流行3.5寸的,你弄个2.5寸的痛苦死了,我的就是2.5寸的,去百脑汇买了两个2.5到3.5的转接线,结果都不好用,搞得我不得不放点音乐非得接个蓝牙。

屏幕不是单纯追求大,要讲究实用。
如果仅仅打电话,2.4寸的豆腐干够了,但是如果要上网,4.3寸和5寸的自然爽多了,当然再大更爽,但是尺寸和便携性要讲究平衡,4.3寸我觉得是最佳的平衡点。
另外,既然有hsdpa,确搞个小屏幕,我猜想这款手机是给那些想高速上网但是又不看屏幕的人设计的,想了想,符合这种需求的也就是盲人了。
其实,考量一个手机,不是单单孤立地看某几个参数,而是要从实用性、便携性、操作易用性、应用软件的丰富程度等方面通盘考虑。
再比如海外同学推崇的g3,我周六看到有人用,问了下,结果人家说,用起来不方便,短信只能收不能发,等等。还有iphone,很多人赶时髦,结果我同事说,iphone不适合中国人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联系人我都是同步google账号的~日历行程也同步google账号~

TOP

电话短信这块,AD系统肯定比SB、IP、WM要强大很多的,当然了,需要一点点动手能力,菜市场上这类软件最多了,在AD上没有不可替代的UI程序,不可捕捉的系统事件,nnd,导致有次我把桌面用一个屏保程序给替代了然后就手机只能打电话了,最后只好在电脑上用adb删除了那个程序
操控这块,看习惯了,我习惯触摸,所以喜欢触摸的就不要考虑SB了,天生不支持的,后来才加入的,比WM和AD差很多,喜欢键盘的可以考虑,不过喜欢全键盘还是考虑AD、BB和PALM
我的机器基本上会同时后台运行10多程序的
待机嘛,智能机都耗电,NOKIA这块做的比其他要的,我用G3基本每天充电,当然了,我白天公司都开着wifi的
个人对NOKIA不感冒,从没买过~

TOP

e63是塑料滴…吾现在用的还是65不带GPS,googlemap的打开时快时慢用的不太爽,其他的么,除了屏幕小点外都挺好的,要不是它现在动不动就抽风来电不唱歌,外加文件找不到,吾也不至于嫌弃它…
mindy 发表于 2010-1-22 20:47

我的也有这些个问题
是不是n家用久了就会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塞班的内存管理和wm不一样的 wm256m都开不了几个程序
耳机问题wm也不好 usb接口
屏幕不谈 4.3也不是最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查了一下e71,价格的确很便宜,但是有几点不足:
1.110M的内存,貌似小了点。
2.2.5mm的耳机孔,这个比较痛苦。
3. 2.4寸的屏幕,也只能打电话用用了。
4. 国内版不支持3g,其实支持也没有用,这么小的屏幕看网页,那不是一般的虐。光打电话的话,gsm就够了。
塞班的系统我没用过,不知道有没有类似于wm的91手机助手之类的软件,可以通过电脑控制手机,使用起来不是一般的爽,我一般上班时间手机都是连在电脑上的,收发短信、添加联系人、增删手机文件、备份手机数据等全部在电脑上完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