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D,难道他们不发短信啊?想怎么发就怎么发,单发群发组发,不过系统自带的短信程序只能单发,用HANDCENT SMS等很多软件可以支持群发等,另外还有一堆的短信工具,菜市场上估计有百十来个短信增强软件,很多软件还支持将内容用短信或者邮件发送,例如浏览器可以发送链接,有个叫做hi-hiker的软件还可以在你旅行的时候将你的tracking信息用短信分享给别人
AD上有91看书,91助手,91桌面等,不过我都没兴趣的了,看书我用ireader,同步我有google或者HTC SYNC,桌面用HTC自带的SENSE,91的发展方向是社区,我不喜欢,我喜欢单纯点的软件,不过91桌面国外评价很高,大概是国内最知名的AD软件了
WM在7出来前很难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