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文海有个客栈不错 推开窗户直接看花海和雪山的 条件也不错 有电热毯ms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4:53
TOP
和你不能比呀 我只有羡慕的份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有时间的 同时密切关注机票,已经有些便宜机票开始放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3:39
没听说过文海。。。貌似NELL对云南相当了解啊,原来也是一去再去过了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3:41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去文海吧,我觉得那里挺适合你。不过不知道现在此地的封闭程度,我怀疑已经被适度开发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