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国人都说了“中国人的钱最好赚了”,呵呵

TOP

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哈哈

TOP

传闻IMAX票价要上调到200块。
看来要坐地起价了,遭人厌恶。
盖老板顶你,我也打算下个十多G的高清版家里看。

TOP

全球的热点,YY的热点~

TOP

这个帖子竟然100楼了,也算是YY最近热帖之一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D来年会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8 10:55


来的,除非出现及其意外的情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强强的告诉你
有啥不可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9


当时看过集结号
非诚勿扰没有看过

TOP

卡梅隆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辣手
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我也看了两遍,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8 09:44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强烈支持!一月份不自虐,所以不打算去电影院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