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看来苏州要再去走走。 琥珀 发表于 2009-12-28 23:05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来大家都在苏州啊~~~吾早上还被困在苏州火车站半天~~~正好申申发消息来说,她的火车刚从上海站出发~~~ 吾就想起小学的数学应用题,有两辆车在相距XXkm的地方相向而行,时速XXkm/H,求多少时间后相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23:1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琥珀,如果你再去,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行行好吧,每个帖子都有,实在是受不了了,太虐了……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3:1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51
琥珀 当前离线
看到你这个行程5真是非常非常滴羞愧,我今早10点出小雅,下午1:30回到平江路 中间才看了曲园,城隍庙,开元寺无梁殿。。。唉 5惭愧的,所以都不敢跟xiaofeim走了,领导要嫌弃的 S,看来只有侬受得了5的蜗牛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4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