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山虎依附着墙壁生长,犹如此处的各类艺术创作依附于创意中心一般
很容易成长,也很容易枯死……

IMG_7361.jpg (78.93 KB)

IMG_73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走M50的大门,往旁边的小弄堂里面拐了过去,都是一些工作室之类的

IMG_7355.jpg (105.93 KB)

IMG_7355.jpg

IMG_7360.jpg (95.09 KB)

IMG_73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咱继续吧~~~
沿着长寿路桥处的人行楼梯下来左转直走,便是M50创意工坊了

IMG_7344.jpg (92.32 KB)

IMG_73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月经过桥底下的时候(请忽略人物,谢谢~!)

IMG_0115.jpg (104.13 KB)

IMG_01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可爱的手套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51

55555555
么了~
继幸运马蹄铁后的又一个杯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本长寿路桥下有成片成片的墙壁涂鸦,很是可爱有趣
想来世博了吧,居然都给粉刷干净了,看着着实不舒服啊
边走边想,下一个涂鸦的会是谁呢~~
上一张上上回经过的桥下的PP——

DSCF2927.jpg (120.05 KB)

DSCF292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只手套

TOP

好可爱的手套啊~~~

TOP

首先,请允许吾纪念下仅陪伴了吾2个月的手套兄弟,为啥老是掉东西呢~做人咋能太私语呢

IMG_7459.jpg (71.14 KB)

IMG_74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