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虽然阳光不错
但是风很大
不过窝在roamate挺舒服的呵呵
你今天应该过来的
黑黑也在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15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TOP

我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巴了
你还是通过软件看到的呀
我安装的是
EXIF show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9 21:52


难不成还要一张张下载下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巴了
你还是通过软件看到的呀
我安装的是
EXIF show

TOP

LZ~~~
对于么有EXIF的PP有意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买了啥……的么?
不管用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房间是朝北的,
一个上午感觉太冷了
还是要出去晒晒太阳

TOP

今天虽然阳光不错
但是风很大
不过窝在roamate挺舒服的呵呵
你今天应该过来的
黑黑也在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好冷

TOP

虽然背着重重的机子,还是辜负了好太阳…以后决定外拍就绝不能泡书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浦西的好东西太多

公司今天活动在浦东展览馆
那周围的高楼大厦
让你一点拍的欲望都没有
唉,羡慕住在浦西的人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